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管理学院 >> 正文

江苏大学“311”创新创业工作室举行首期主题沙龙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7:18 访问次数:

1114日,江苏大学“311”创新创业工作室在三江楼1506会议室举行首期主题沙龙。管理学院郭龙建教授,江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综合科主任孙月娟,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正科级秘书董秀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军以及“311”创新创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期沙龙活动。


本期沙龙主题为“助力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师生全面发展”,工作室主持人周以林首先对工作室的建设目标与思路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孙主任、郭教授分别围绕“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与透视”和“如何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了报告分享。孙主任强调要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把握“互联网+”“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铺管道”“共创共生”4种思维。郭教授则从创业计划书要点解读、创业计划展示入手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点进行解析,并分享了其指导心得与实战攻略。最后,与会辅导员针对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期主题沙龙帮助与会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与要点,开阔了创新创业思路,厘清了创新创业关键问题,提高了创新创业指导与服务能力,也对学院的双创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有助于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有序开展。

(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