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建设专题党课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12 访问次数:

1112日,管理学院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建设专题党课,特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军作主题为“回归高校师生初心 践行思政工作使命 全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建设”的报告。校主题教育组第五组组长汤静霞处长到场指导,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辅导员等参加了党课。

讲座中,王书记从党员、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高校学生所需要铭记的初心和使命出发,强调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大意义。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清醒认识“三全育人”工作存在的短板,勠力同心,扎实推进示范学院建设。

(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