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管理学院 >> 正文

多维协作共育人,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7:35 访问次数:

为落实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示范改革学院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增进学院与家长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家长群体在育人工作过程中的主体作用,91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在讲堂群110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军出席见面会,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15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王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王书记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详细向家长们作了介绍,并结合学校和学院“三全育人”综合示范改革工作,希望各位家长多与学院沟通互动,积极融入育人过程,提升育人合力与育人效果。在互动交流环节,新生家长们踊跃提问,就专业特色、考研就业、素质拓展等方面提出问题,王书记逐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新生家长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成功搭起了新生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家长间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