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编辑: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1:03 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努力开拓创新,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建设。3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召开了“三全育人”学生干部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本研班级班长、党支书和团支书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军主讲。

会上,王书记对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成绩作了简要回顾,并感谢全院广大同学尤其是在座学生干部的支持和付出。他指出,作为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我院将把2019年作为“组织建设年”,积极建设“三全育人”体系,开展学生工作管理体制改革和加强基层班级党团支部建设。他强调,“三全育人”工作关系到全院每一个师生,全体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有想法”“有办法”,成为畅通信息渠道的“信息员”。最后,王书记还就安全稳定和社区安全作了强调和指导。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管理学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 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