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团支部书记会议暨主题团日活动部署会

编辑:艺术学院 时间:2020年03月01日 11:01 访问次数:

2月28日晚, 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团支部书记会议暨主题团日活动部署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飞,团委负责人马成成,艺术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成成针对“防疫健康知识学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团支书在规定的时间内,发动团员青年进行防疫健康知识的学习。随后,马成成围绕青年大学习、每日健康打卡等工作,对团支书提出希望,希望团支书能承担起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听从指挥,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院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马老师还听取了团支书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其工作中出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

王飞对广大团支书在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在新学期刚刚开始,同学们开启处于线上居家学习的特殊时刻,王飞希望广大团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工作重心,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王飞结合近期中央、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要求团学干部做好同学们服务工作,在特殊时期努力担当,承担好“四员”角色。一是要当好宣传员,及时将学校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信息传达到每一位同学,严格落实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返校等要求,协同班长提醒同学完成每日健康打卡。二是要当好信息员,及时将班级重要信息上报,对上报的有关疫情防控每条信息和数据,要对组织负责,经得起复查。三是要当好指战员,积极组织同学落实团学工作,开展好疫情防控时期的主题团日活动,保证四级防控网络正常运转。四是要当好示范员,团学干部要争当学生表率,停课不停学,弘扬优良学风,引导同学主动就业,积极考研,利用好课余时间广泛参加艺术创作、科研立项、课外阅读、雅思备考,积极关注海外学习项目,为自己的长远发展充好电、蓄好能。

王飞要求各级团干须遵守工作纪律,发扬党有号召、团见行动的优良传统,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为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