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编辑: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01:06 访问次数:

3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1308室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张济建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立新主持。

会上,朱立新书记首先就2019年学院党政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韩荣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颜晓红校长在江苏大学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对学院2019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化等工作作了详细阐述,王飞副书记就学院党委如何推进“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校党委常委张济建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2018年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特别是在党建、人才引进、科研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所取得突出成绩。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制度保障,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学院的美育特色优势,整合多方资源,挖掘育人内涵,打通育人通道,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工作,创出成效,创出特色。

2019年,艺术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弘扬“自强厚德,实干求真”江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求与学院党政工作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机制创新为动力,以争先创优为目标,以“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工作为主线,以教育教学工作为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写好新时代艺术学院奋进之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