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我校一党支部获评镇江市首批“五星标杆党支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2月12日 20:17 访问次数:

近日,在镇江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五星标杆党支部、五星党支部”评选中,我校药学院药剂系教工党支部入选镇江市首批五星标杆党支部(共20个)。

药学院药剂系教工党支部自“五星”支部创建以来,认真对照创建标准,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开展了一系列党建品牌活动,在勇担培育“健康中国主力军”这一时代重任上,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事业发展第一线。近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先后入选第二批教育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获评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市“五星”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支部优秀事迹多次被中国教育报、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支部书记童珊珊同志受邀于全国高校“双带头人”研修班作主旨发言,育人工作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据悉,“五星”标杆党支部为镇江市首次评选,通过年初预报、检查测学、相互测评、综合评审等环节综合评定。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把党支部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党支部的建设成效不断提档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党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