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4:25 访问次数:

11月29日,学校召开“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六大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深化“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针对任务分工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对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举措,提升建设成效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李洪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5月我校获评“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校党委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研究制定《江苏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实施意见》,成立领导小组,召开推进大会,对七大“党建赋能”工程、21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要把培育创建工作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教育部、省级创建标准,精益求精抓示范,久久为功抓质量。二是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牵头单位要逐条对照工作举措,建立工作台账,各配合单位要建立项目负责人制度,对标对表,逐级分解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创建目标。三是要突出亮点,注重宣传。要积极探索基于农机特色一流大学创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推进的高质量党建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凝练学校的党建工作特色,树品牌、出亮点,形成示范效应。(党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