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农业农村厅党组、江苏大学党委结对共建签约暨 江苏省智能农机装备产业校企党建联盟揭牌仪式举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4:24 访问次数:

11月9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江苏大学党委结对共建签约江苏省智能农机装备产业校企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党组书记杨时云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徐申锋,校党委书记袁寿其等领导出席仪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新华、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代表共建双方现场签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全力,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等共同为江苏省智能农机装备产业校企党建联盟揭牌签约揭牌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主持。

会上,袁寿其对杨时云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结对党建表示祝贺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袁寿其表示,学校党委和农业农村厅党组开展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际行动,必将推动厅校党建工作协同跃升。学校将以共建为抓手,充分利用学校农业工程学科优势和农业农村厅的资源禀赋,积极搭建党建平台、联建党建基地、共建党建智库,推动双方在农业装备领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多贡献真正实现“党建引领、深化共识、强化融合、推动发展”的共建目标。

杨时云高度赞扬江苏大学在推动全省“三农”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在强化农业科技装备支撑、攻克一批农机“卡脖子”技术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杨时云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与江苏大学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江苏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创新探索,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积极实践。共建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同心筑堡垒、同向促发展、同行聚合力,建好建强“党建引领、发展共商、资源共享、联创共建、共同进步”的“党建共同体”,切实将结对共建打造成党建引领的“示范地”、三农人才的“输出地”、重大创新成果的“产出地”,开辟结对共建的新维度、新深度和新维度。

根据共建协议,农业农村厅和江苏大学将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互帮互助等方式,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深化共建平台建设,推进全方位合作,积极寻找“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层面的共同点,奋力绘就率先基本实现江苏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画卷的强大合力。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江苏省智能农机装备产业校企党建联盟揭牌仪式。(组织部、党办、农业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