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学校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室” 揭牌仪式暨培育建设工作沙龙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4:20 访问次数:

9月28日下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培育建设工作沙龙在后勤党委饮食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出席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刘硕敏、组织部副部长陈伟、后勤党委饮食服务中党支部书记许凤青、学校首批“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杨春峰主持。

揭牌仪式上,刘硕敏致辞中指出:要把书记工作室打造成加强理论武装的“传达室”、破解发展难题“指挥室”、服务党员职工的“暖心室”,探索党建创新创优的有效路径,努力打造出独树一帜的“江大样板”。随后,马志强和刘硕敏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张济建对后勤党委饮食服务中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顺利揭牌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强化“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擦亮党建品牌,助力学校事业高速发展;二是抓好班子建设,强化带头人领航能力;三是立足主责主业,提升基层组织治理体系;四是深度融合发展,增强基层组织治理能力。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样板支部培育建设沙龙活动许凤青以《构建“色香味”党建工作法,打造“学习型、文化型、技能型、育人型”多元食堂》为题作了培育建设的经验交流学校首批“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分别交流分享了工作室建设的思路举措、经验做法、成果成效和下一步建设方向沙龙活动最后,马志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是学校基层党务工作队伍的骨干力量,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中要加强学习交流立足本职主业关心群众成长及时凝炼特色成果,努力构建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互学互鉴的建设氛围,持续发挥“头雁”作用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创新发展增添动能和保障。党委组织部、后勤党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