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举行学生干部线上交流会

编辑:丁一娟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0:39 访问次数:

日,校团委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学生干部线上交流会。校团委学生组织部骨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学生组织部骨干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学生组织部部长王晨语主持。

团委学生副书记方正和时锐分别交流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

西农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晨语就本校组织部工作职能作进一步介绍。

最后,两校学生干部就党团衔接、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团学活动开展等问题作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增强校际交流、促进相互提升,对促进双方学生干部工作沟通、分享学生工作经验、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校团委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着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