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校院主席团成员会议

编辑:丁一娟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0:48 访问次数:

12月15日,校学生会组织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校院主席团成员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成珊 、校团委老师王雪以及校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安鑫主持。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丹萍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具体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王雪总结了校院学生会组织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巩固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

成珊总结强调,学生会组织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要争做勤奋学习的示范者、服务同学的奉献者、清风正气的弘扬者,践行服务宗旨,务求工作实效,使学生会组织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