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中期检查汇报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5:50 访问次数:

10月8日下午2:30,江苏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中期检查汇报会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召开。相关校党委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主持。

会上,1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围绕党支部工作体制机制、工作体系、重点举措、特色亮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取得的进展成效和标志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交流分享了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经验与做法。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针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过程中的建设思路、特色创新、工作品牌等方面给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随后,组织部副部长陈伟就《江苏大学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解读,并对今年省部级的党建“双创”申报工作进行了传达与布置。

马志强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1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成效,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实做细,不断凝练出更新、更好的特色品牌;二是在工作创新的同时,高标准做好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引领和辐射带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党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