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中期检查汇报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10日 15:41 访问次数:

106日下午3:30,江苏大学“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中期检查汇报会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召开。镇江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邱乔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施进华、校纪委副书记杨志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忠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陈伟就《江苏大学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学院党组织)》进行了解读。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农业工程学院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等5个“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单位,围绕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工作体系、重点举措、特色亮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取得的进展成效和标志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交流分享了如何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经验与做法。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针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过程中的工作力度、建设成效、彰显特色问题,给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马志强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建设单位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各建设单位要提高站位,对标建设目标,进一步细化内容,凝练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