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我校妇联荣获镇江市“织爱行动 益童助她”公益项目组织奖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09:58 访问次数:

近日,市妇联表彰2020年镇江市“织爱行动 益童助她”公益项目先进单位,我校妇联喜获优秀组织奖三等奖。

校妇联始终把关爱妇女儿童作为职责所在,在市妇联组织的2020年的“织爱行动 益童助她”公益项目中,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全校教职工参与活动,在中华慈善日、腾讯99公益日平台进行众筹。在学校各二级党委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全校师生共有2404人次参与“织爱行动 益童助她”公益项目,共募集善款32083.45元。校妇联同时对组织有力、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扬。

今年六一前夕,校妇联班子成员、执委代表一行专程为丹徒区世业镇实验小学的困境留守儿童送去“99公益助学款”和迎“六一”爱心大礼包,为他们送上江大师生的关爱和祝福。

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日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把公益活动传播下去,发动周围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更多困境中的妇女儿童!

                                            

                                                          (校妇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