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百年风雨路 青春新征程”户外拓展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5月15日 16:24 访问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青春奋进力量,515日,校团委组织青年教职工前往世业镇开展百年风雨路 青春新征程”—2021年江苏大学青年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来自农业工程学院、材料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学工处、附属医院等20多个单位和部门的40余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许兴龙和沈钰杰带队。

活动伊始,青年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世业镇时的讲话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世业人民的殷切嘱托。讲解员详细讲解了近年来世业镇基层医疗卫生、新农村建设、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等方面的改革举措与成效。接着,青年教职工实地调研了四季春农业园,感受到农业科学技术转化为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世业镇政府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并与青年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午时分,青年教职工来到指定餐厅,同吃“忆苦思甜饭”,红薯、窝窝头、玉米、白馒头、咸菜等食材都尽可能地贴近红军长征时的食品,让青年教职工切身体验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领会当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青年教职工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在训练基地,青年教职工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分队,“花开花落、激情节拍、穿衣比赛”等一系列趣味活动有序开展,队员们充分发挥个人特长,互动合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通过拓展训练活动,青年教职工们不仅加深了彼此间认识,巩固了同事情谊,同时也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青年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