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答辩会

编辑:封琳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5:15 访问次数:

7月7日上午,校团委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了2020-2021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答辩会校团委书记王海军、学工部(研工部以及校团委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作为评议组成员参加,现任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校十佳社团社长作为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永强主持。

2020-2021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选拔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全校选拔有能力、敢担当、善作为的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经过个人自荐、学院推荐和校团委资格审查,共有42位同学入围竞选答辩。

答辩会上,各竞选者按抽签顺序,从自我介绍、典型事迹、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陈述评议组成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展示了我校团学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的工作思路。最终,综合评议组意见和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校十佳社团社长投票结果,确定2020-2021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选拔结果

校团委历来重视学生干部的选拔和培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也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团学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坚持江大团委人务实、创新、奉献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我校团学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校园建设、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