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十八次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编辑:刘丹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8:3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学校共青团工作,615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十八次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丽敏主持,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线上参会。

会上,校团委各位老师依次就党支部工作、组织建设、新媒体宣传、志愿服务、学生会组织工作、科技创新、办公室管理等内容,汇报了上周工作情况本周工作计划和重点。书记室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强调和补充。

最后,王书记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对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在学校进行干部换届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岗位责任,始终将爱岗敬业热忱保持在工作的每时每刻,做到尽心尽力。二是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高效办事。要结合疫情防控、爱国主义教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主题,积极谋划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及早制定发布方案,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根据实际开展实践、锻炼成长。三是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追梦。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进一步发挥青年在党和国家、社会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