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伟大成就、历史启示及现实思考”青马公开课

编辑:封琳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7:25 访问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6月9日,江苏大学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伟大成就、历史启示及现实思考”专题讲座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扬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世谊教授应邀担任主讲人,讲座由校团委书记王丽敏主持。全体二级团组织专职团干部、第三期大骨班学员以及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近280人进群观看直播并积极互动留言。

王世谊教授的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伟大成就、历史启示和现实思考等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列举事例,给每一位老师、同学清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三个时期、三件大事、三条中国特色道路、三次历史转变以及迎来的三个伟大飞跃,带领大家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原因,列举了我国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让大家再次全方位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有坚定信仰、有严明纪律、有优良作风、有四自能力、有责任担当的党。

此次讲座是校团委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系列举措之一,有效地帮助我校团学干部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团学干部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将始终坚持拥护党的领导,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增强自身本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社会发展。

(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