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十七次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编辑:刘丹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7: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学校共青团工作,68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十七次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丽敏主持,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线上参会。

会上,校团委各位老师依次就党支部工作、组织建设、新媒体宣传、志愿服务、学生会组织工作、科技创新、办公室管理等内容,汇报了上周工作情况本周工作计划和重点。书记室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强调和补充。

最后,王书记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毕业季重点工作,做好毕业氛围营造,落实落细毕业典礼筹备、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成员面试等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校荣校情怀。二是要注重凝练总结经验、加强理论研究,要以申报团省委10100”创新创优工程项目为契机,实现“实践-理论-实践”的有效转化,进一步提升工作科学性和指导性。三是要夯实团学组织学生培养,以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为抓手,做好学生干部选拔和成员培养,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获得感、幸福感。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