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召开“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主题分享活动暨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网络视频会议

编辑:封琳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6:49 访问次数:

5月28日,“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主题分享活动暨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网络视频会议依托企业微信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文娟主持。

会上,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逐一分享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以来的心得体会,并结合目前各学院组织学习方式、学习成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青年大学习”组织学习工作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接着,校级学生组织正主席回顾总结近一年来的学生组织工作内容,并结合目前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各学生组织发展,更好地提升学生活动质量,更有效地凝聚、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对接下来的学生组织工作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校团委王丽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每一位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近一年来的付出与努力表示认可与感谢;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与使命,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勤奋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对党和国家有用、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引用了《宇宙中的奥妙》中的一段话,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一如宇宙中的尘埃一样,发光发热,保持真善美,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和使命,慎终如始的做好工作,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与青春力量。

(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