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江苏大学青年教师说

编辑:封琳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5:27 访问次数:

5月29日,校团委通过企业微信平台成功开展江苏大学青年教师说活动。活动邀请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蔡英凤教授为广大青年教师做了题为“‘天道酬勤、止于至善’——我的科研成长之路”的分享报告,来自校内各单位的13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王丽敏主持。

蔡院长的分享报告分为四个部分。在第一部分,蔡院长详细解读了如何更好地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第二部分,蔡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如何做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并从项目申报、职称晋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第三部分,蔡院长从服务社会谈起,鼓励大家主动承担学会工作、用自己的科研成果服务企业需求。第四部分,蔡院长结合自己的经历对老师们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和建议。

本期江苏大学青年教师说是校团委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更好服务青年教师发展而举办的专题报告,蔡院长的分享也为青年教师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富有价值的参考和指引。

(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