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八次二级团组织书记网络视频会议

编辑:封琳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7:25 访问次数:

5月26日,本学期第八次二级团组织书记网络视频会议依托企业微信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潘金彪主持。

会上,校团委各老师介绍了近期各条块工作内容,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马成成老师分享了“青年大学习”组织学习工作经验,校团委书记室各书记结合本学期工作安排,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最后,王丽敏书记带领全体团干部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及精神,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作总结讲话。她要求每位团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两会工作报告内容并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共青团主责主业,认真细致地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共青团工作的定位与宗旨,切实关心、服务每一位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育人功能。

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团学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