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自我成长”线上信仰公开课

编辑:刘丹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0:30 访问次数:

当前,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为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拓宽视野、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学习效率、理性择业就业,525日晚,校团委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展开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自我成长线上“信仰公开课”。活动由校团委书记王丽敏主持,校信仰公开课导师团导师张梦楚担任主讲嘉宾,近300名师生线上观看。

张老师以大学生的自我认识、创新思维的5把金钥匙、自我对话与学习提升为主题,详细讲解“想能三环”、创新思维的加减乘除、最怕问题清单、就业面试经典问题等内容,结合胜任素质模型,让参与学生对创新思维、就业技能等有了深刻理解与认识。

直播过程中,老师金句频出——“相信就能看见”“任何不好的事都有向好的一面”“了解一个企业最好的方法是参与其中”……引起参与学生强烈共鸣,大家通过聊天区留言、视频对话、连麦交流等方式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反响热烈

此次“信仰公开课”是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环节,在鼓励学生勇于创新、理性认知自我、提升就业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