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学习活动暨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网络视频会议

编辑:封琳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20:25 访问次数:

3月12日,“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学习活动暨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依托“企业微信”平台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潘金彪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娟带领参会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以及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回信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各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在此基础上对该组织3月的工作计划以及策划的五四方案内容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校团委王丽敏书记作总结讲话。王书记首先对各位同学疫情期间的学习、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份回信内容,对各位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既明确好学生身份,扎实学好专业理论知识,也明确好学生干部身份,充分发挥好学生组织引领、示范、服务作用;二是要注重提升线上学生活动质量,策划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对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增强工作的成就感与获得感;三是要加强自身爱国主义教育和生命教育,厚植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王书记还分享了本领、善良、努力、成就自我等四个关键词,希望主席团成员发挥潜力,超越自我,在学习、科研、工作中都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