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首次二级团组织书记网络视频会议

编辑:封琳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08:58 访问次数:

2月18日,新学期首次二级团组织书记网络视频会议依托企业微信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娟主持。

会上,校团委各老师介绍了近期各条块工作内容,校团委书记室各位书记结合本学期工作安排,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最后,王丽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带领全体团干部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如果更好地落实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对团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增强战“疫”信心。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及学校等各层面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举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创新工作形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统筹线上线下平台资源,融入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制度自信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等内容,把团员青年有效联系动员起来,把团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要继续加强团工作的引领力,根据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从宣传角度、方式、内容、力度等方面着手,围绕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感恩意识、是非辨别能力等方面,加强典型事迹宣传,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聚焦团的主责主业,以身作则,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积极作为,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