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伴随种子计划” 启动仪式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22:17 访问次数:

11月10日下午,江苏大学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2022年“伴随种子计划”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镇江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球、市场部副经理铁镭客户营销中心行业总监袁雯、校学生工作处的领导和老师、相关学院辅导员,2021年和2022年“伴随种子计划”入选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海军主持。

会议开始,铁镭宣读2022年“伴随种子计划”入选学生名单;接下来,李洪波、李球为入选学生颁发“伴随爱心礼包”和“暖冬礼包”;随后,老生代表胡诗瑶、新生代表房安馨分别发言,他们对学校以及镇江邮政分公司表达了谢意,同时号召其他入选同学一起传承“种子”精神,茁壮成长,努力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启动仪式上,李球表示,镇江邮政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江苏大学的深层次、全方位合作,他希望联合学校,进一步丰富“伴随学社”各项活动,为种子成员提供更多的勤工助学岗位和实习见习机会。

最后,李洪波代表学校向镇江邮政分公司为江大学子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表示感谢。他希望“伴随种子计划”继续以“励志新青年、伴随共成长”为主题,积极探索发展型资助育人模式,助力“种子”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他希望入选学生刻苦钻研,做健康成长的“种子”;热情奉献,做传播爱心的“种子”;积极奋发,做目标远大的“种子”。


   今后,江苏大学将与镇江邮政分公司继续推进实施“伴随种子计划”,丰富合作内涵,深化共赢发展,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