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给我一个家”受助学生座谈会

编辑:张怡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7:49 访问次数:

1231日,我校在学工处308举办“给我一个家”受助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曾天成,以及19位“给我一个家”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张怡介绍了“给我一个家”2021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受助学生刻苦努力,成长成才;知恩感恩,自强不息。接着,同学们相互交流,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和大学规划,他们都表示会认真学习,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给我一个家”家长们和老师们的关爱。最后,曾天成希望同学们在期末复习的最后阶段,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并调适自己的身心状态,以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会后,张怡和曾天成为同学们发放了保暖内衣。

今后,我校将定期分类召开受助学生的座谈会,鼓励他们积极向上,拼搏奋斗,成为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和奉献精神的时代青年。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