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两个共产党员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编辑:张怡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3:27 访问次数:

12月9日,我校在学工处308举办“两个共产党员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芬、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曾天成,以及10名“两个共产党员助学金”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张芬介绍了“两个共产党员”的事迹,回顾了两位共产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高度评价了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赤子情怀和爱心善举。希望受助学生以“两个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争做爱党爱国爱校的建设者;牢记使命,争做真学真懂真用的接班人。接着,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和大学规划,他们都表示会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认真完成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两个共产党员”的关爱和期待。最后,张怡带领同学们参观学工处百年党史文化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我们党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并永远心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两个共产党员奖助学金”自2011年起设立,10年来从未间断,共资助了72名学生。“两个共产党员奖助学金”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与关爱,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与慰藉,激励着同学们刻苦努力,奋勇前行!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