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设立迎新“绿色通道”

编辑:张怡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0:58 访问次数:

为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我校坚持实施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制度,学校对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缴纳学费及其它费用的新生,批准暂缓缴纳有关费用,采取直接注册的人性化入学模式。

新生报到期间,我校在交通干线路口设立“绿色通道”助困咨询点,安排从事学生资助工作的专职老师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值班,全天候接待2020级新生咨询,解答关于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现场办理“绿色通道”申请工作。学校还专门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准备了600份“绿色通道”爱心礼包,为新生顺利入学提供全方位服务。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