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星火教育爱心助学口罩捐赠仪式

编辑:张怡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08:46 访问次数:

9月10 日,星火教育爱心助学口罩捐赠仪式在学工处308举行。我校2009届校友、江苏星火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祥,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道建,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任泽中以及2020级新生辅导员一同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芬主持。

捐赠仪式上,刘玉祥向母校捐赠一次性口罩11万只,用于2020级新生防疫入学。任泽中代表学校向校友刘玉祥颁发捐赠证书。刘玉祥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对他的培育和帮扶,希望能为学校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杨道建代表学校对校友刘玉祥的无私奉献、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一定用好这批口罩,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防疫入学工作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