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我校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线上宣讲会

编辑:张怡 时间:2020年07月22日 09:34 访问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资助宣传力度和成效,落实资助育人工作,我校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线上宣讲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怡,历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刘月、刘若锦、乔琳茹以及新聘任的73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亢冬梅同学向新一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们系统地介绍了暑期资助宣传任务要求,明确了工作内容以及审核标准。三位历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结合自身的成才和学习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很好地介绍了国家各类奖助项目,分享了他们在宣传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张怡老师对资助宣传工作的开展做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她指出在疫情期间宣传方式可以多样化,宣传内容丰富化,把资助政策更全面、更详细、更精准地向学生们宣传和解读,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助力教育脱贫攻坚。她期望新一届资助宣传大使们砥砺前行,敏于求知,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做感恩奉献的践行者。

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聘任和培训工作,提炼优秀资助宣传案例,建立常态化机制,并与寒暑假走访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增强资助育人工作实效。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