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江苏大学“伯藜之星”评审会

编辑:张怡 时间:2020年06月09日 09:40 访问次数:

6月3日,为积极响应江苏省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陶学子中开展的“伯藜之星”评比活动,学工处在学工楼308举行“伯藜之星”评审会。“伯藜之星”分为“励学之星”、“励志之星”、“励行之星”三个类别,“励学之星”旨在评选出学习优秀、科研突出的学生榜样,“励志之星”要求困难学生具有不断突破自我、努力拼搏的奋斗意志,“励行之星”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志愿服务奉献精神。经过陶学子个人申报,学校邀请专家组评审,依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之星”评选办法》,通过仔细审阅材料、互相讨论、投票等环节,现初步评选出9名陶学子为2020年度江苏大学“伯藜之星”,并拟推荐能动学院梁国锋、管理学院王莹、药学院彭云3名陶学子分别参加2020年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励学之星”、“励志之星”、“励行之星”评比。

“伯藜之星”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授予陶学子的最高荣誉,旨在展现陶学子的青春风采,树立陶学子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陶学子自立自强,奋发进取,引导更多的陶学子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