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文化展之春乡篇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编辑:张怡 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1:14 访问次数:

2020425日,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发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赏八方景”的线上文化展活动,邀请居家学习的陶学子通过各种形式将家乡的满园春色进行分享。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陶学子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走出家门,将家乡的春天以照片、视频等形式记录下来,呈现出一幅幅春意盎然的景象,扫尽了冬日的孤寂,敲响了希望的鼓锣。部分陶学子还通过写诗作画的方式歌咏春天,表达对春天来临的喜悦之情。

“春入河边草,花开水上槎。晓看故乡春,景暖伯藜情”。学社借此活动,让居家学习的陶学子们得以放松心情,更好地激发学习动力,同时也进一步表达了寒冬终将过去,新春注定到来,这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战“疫”必将取得最终胜利的坚定信念。相信在不远的未来,陶学子们再次齐聚三山三江,他们的欢声笑语又会飘荡在江苏大学的校园里。(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

伯藜文化展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