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喜报:我校获评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6:53 访问次数:

日前,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函〔2019〕3号),我校获评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这也是自2011年全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开展以来,我校连续第九次获得这一荣誉。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建立了完善的“奖、助、贷、勤、补、减”多元化的奖励和助学体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工作部署,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8年度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经验、做法,认真细致地采集了各项学生资助基础数据,组织我校20%的在校生在线填写资助工作调查问卷,整理了各项报表,形成并及时上报《2018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评价材料汇编》(上、下册),确保了我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的圆满完成。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规范并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各项助学经费的使用效益,以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为契机,创新资助育人模式,拓展资助育人渠道,开创“全员覆盖、全程受助、全面受益”的资助育人新局面。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