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主席团换届答辩会顺利进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6:47 访问次数:

2019年5月29日晚,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主席团换届答辩会在学工处308会议室如期举行。学生工作处范一蓉副处长、校团委张文娟副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怡老师、宗妍老师以及现任勤助中心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及规则,答辩会由五分钟的个人展示和三分钟的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选优势等方面进行阐述,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创新思路及前景展望。评委们根据候选人的工作设想以及现场表现进行提问,候选人根据评委的提问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回答。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展示,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http://xgc.ujs.edu.cn/__local/E/78/97/0357554B9424426A4FD7B9AB135_64D7BDEA_1E884.jpg

今后,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将继续按照“自立,自强,自助,助人”的工作宗旨,在工作内容上增加“三星评选”活动的宣传与落实,“新生导刊”的制作与推广,“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聘任与管理,“新媒体工作室”的归属与培训等,并结合我校“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中的“资助育人”做出新的尝试,按照新时代、新要求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不断丰富资助育人内涵,全面服务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