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宣讲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6:45 访问次数:

5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分别在讲堂群210报告厅、201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宣讲会生源地、校园地专场,旨在强化学生诚信还款意识,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杨振宇经理、中国工商银行镇江中山支行周宇阳副行长、学生工作处范一蓉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及2019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http://xgc.ujs.edu.cn/__local/A/DF/D2/600AD36FB47BCC03169F591B470_E684526A_762C.jpg

会上,两位嘉宾结合真实案例,开展了诚信教育,主要从贷款政策、还款途径、征信知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逾期还款的危害。同时,针对“校园贷”与金融安全向学生做了详细讲解,提醒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会后,两位嘉宾分别就学生在还款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

我校秉承资助育人、诚信还款教育理念,将诚信还款宣传教育作为助学贷款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宣讲会前,学生工作处专门印制了还款提示卡发放给贷款毕业生,便于今后学生在还贷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银行取得联系。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贷款毕业生进一步明确诚信的重要性,也为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