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资助育人 >> 正文

伯藜学社召开2019-2020学年全体大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23 访问次数:

 

 

1120日下午,江苏大学伯藜学社2019-2020学年全体大会在讲堂群301召开。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道建、副处长范一蓉,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苗芊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出席大会。

伯藜学社社长、管理学院陶学子王莹首先致辞,她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她简要介绍了我校伯藜学社开展的各项工作,强调了学社对陶学子的成绩和参与活动要求,鼓励陶学子们用行动创造美好未来。今年学社的工作仍旧以经济、心智、学业、实践、创业五大赋能建设为着力点,开展学习类、创业类、兴趣类、心智类及志愿服务类相关活动,促进陶学子的成长和发展。会上,两名陶学子代表分别进行了2019年伯藜支教团暑期支教成果汇报和2019年”伯藜-新加坡“乡村创业管理课程分享。

伯藜学社连续4年获评江苏大学五星级社团称号,荣誉的取得与每位陶学子的努力息息相关,指导老师介绍了2018-2019学年社团陶学子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学社指导老师苗芊萍为获得2018-2019学年江苏大学“伯藜之星”的10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道建处长在给陶学子的寄语中,用了三个关键词“珍惜”“感恩”“分享”,他用自己的求学经历,告诫陶学子们要珍惜如今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珍惜受助的机会,在校期间加倍努力,学习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他提到,一个人的心态决定一切,希望陶学子们用感恩的心态看待基金会、学校对大家的严格要求,并且利用好学社的平台锻炼自身能力。最后,他希望陶学子学会分享与回馈,并通过自己影响周围更多的人,将来也能更好地回报国家和社会。

新学期伊始,伯藜助学金的新生选拔工作就已开展,经过院级、校级的层层选拔,最终有50名新生和12名替换生陶学子加入到伯藜学社,成为陶学子。此次伯藜学社全体大会的召开,在部署工作的同时,对社团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新目标,也为每位陶学子的个人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学社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必将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