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带队赴镇江市宜家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考察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1:12 访问次数:

3月8日,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带队赴镇江市宜家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考察,综合办公室、会议与接待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中,镇江市宜家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生带领大家参观了镇江宜家酒店用品大卖场陈列的中西厨设备、陶瓷器皿、玻璃器皿、酒店标牌、客房用品等物料,并详细讲解了公司概况和酒店器皿产品的品牌、品质、市场需求等情况。

在座谈会中,张庆生以酒店陶瓷器皿为引,以个人成长经历为例,分享了宜家酒店用品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人生感悟。张庆生表示,新时代女性要有多样性,就如同各色各样的陶瓷器皿,应该具有独特的品质与品味。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全体人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从宜家酒店的经营模式中增强了服务理念和创新意识,为双方下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后勤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