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镇江片区高校后勤饮食服务工作沙龙举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0:03 访问次数:

3月10日下午,镇江片区高校后勤饮食服务党建工作沙龙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镇江片区九所高校后勤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和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沙龙,沙龙由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杨春峰主持。

活动伊始,杨春峰致辞并对镇江片区其他高校后勤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许凤青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向大家做经验交流。其他八所高校后勤党支部代表纷纷发言,介绍各自支部的特色工作法和后勤餐饮管理中的经验做法,大家就支部共建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许凤青希望能进一步与其他高校后勤饮服中心互相学习探讨,加深共建合作,彼此在党建和业务上都能有新的突破。

杨春峰强调要加强与其他高校后勤党建工作之间的沟通,拓宽共建思路,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更进一步开展支部共建和工作经验的交流与推广,实现共荣共促,让各高校后勤的党建和业务实现双赢。

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善民对此次高校后勤饮服工作沙龙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各高校后勤部门积极沟通、相互借鉴,开拓党建工作思路,探索党建创新创优的有效路径,通过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力争在“样板支部”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

此次饮食服务工作沙龙为与其他高校后勤党支部接下来的合作打开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了镇江片区高校后勤饮服党支部之间的深度联系。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在基层党支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事业高质量发展。(后勤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