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处(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0:40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天渐暖,雷锋精神永流传!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0个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后勤处(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系列活动。

为保证学雷锋主题活动高效有序开展,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围绕本职工作精心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就雷锋月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分别策划“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主题签名和“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承诺活动,让师生和员工们都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

3月5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农工院团委在第四食堂开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主题签名和学雷锋劳动实践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许凤青及中心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许凤青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意义,引导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实践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鼓励同学们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能够知行合一,为大家做好事做实事。同学们纷纷留下发扬雷锋精神的签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签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分成3个小组分别进行自行车摆放、食堂摘菜等劳动实践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宣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3月7日下午,各食堂陆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承诺签名活动,在雷锋月活动期间内各食堂将持续发扬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活动现场,员工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努力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宣传员,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把雷锋精神付诸行动。支部每名党员和职工以实际行动散发微光,在自己平凡的工作生活中,践行饮服人吃苦耐劳和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使命。

饮食服务党支部从细微之处着眼,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员工的爱岗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后勤伙食保障工作。

今后,后勤处(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工作优势,更加主动地把雷锋精神融入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去,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努力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后勤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