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年卡进校园,携手游镇江”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8:1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服务我校师生,推广镇江美景,128日“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联合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开展“年卡进校园,携手游镇江”旅游推介活动,集中为校内师生办理“镇江旅游年卡”业务。

本次服务活动吸引众多师生参加,中心安排专人维护秩序,减少排队等候时间,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实行午间延时服务。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保障活动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宗旨。

部分学生、留学生表示,这次活动可以促进他们在闲暇时光多领略镇江的山风水景,深入了解镇江的人文历史。

据统计,当日共办理旅游年卡793张,其中为特困生和老人免费办卡40张,减免金额2600元。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