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处(集团)开展“室内绿植鉴赏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1:38 访问次数:

10月27日下午,后勤处(集团)联合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室内绿植鉴赏课堂”活动。一站式服务中心主任秦少隽、后勤处(集团)绿化卫生中心冯硕和一站式服务中心后勤窗口专员蒋映、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绿化卫生中心秦燕老师为同学们逐一讲解了花房内常见绿植的生长习性及养护技巧,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是新学期一站式服务中心联合派驻单位建设“一窗口一品牌”服务育人项目的首场活动,活动不仅介绍了常见绿植相关知识,还设置互动环节,赠送小绿植,培养了学生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也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根植进了学生们的脑海中。

绿化卫生中心、经营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