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一站式服务中心与银行联合开展 “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3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013-14日,一站式服务中心邀请中国工商银行江大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江大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江大支行共同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

服务期间,三家银行为1000余名学生办理了借记卡激活、掌银开通等业务,并协助学生完善持卡人个人信息,指导他们如何参与优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过往学生宣传金融知识,提高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

此次活动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业务难办的问题,银行优质、细心的服务也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一站式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积极引入资源,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多元化的服务。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