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承办学校第七届职工“学习创新,爱岗敬业” 烹饪技能竞赛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0:29 访问次数:

9月16日,后勤处(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在第二食堂承办了第七届职工烹饪技能竞赛。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沈晨、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学工处副处长孙海涌、校团委副书记成珊、后勤处(集团)工会主席孙洪亮、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杨春峰及后勤处(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本次竞赛。来自全校各食堂的7名白案、13名红案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大赛,红案分为自选菜、指定菜(青椒土豆丝、香炸鸡排)两个环节;白案为指定点心(鲜肉包)。竞赛前,饮服中心精心策划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并对参赛选手集中进行了培训。竞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大显身手,经过1个多小时的制作、烹饪,39道精美菜品和7笼肉包纷纷上桌。自选菜比拼中,选手们精心烹饪了金丝沙拉虾球、秘制熏鱼、牡丹鱼片、茄花盛开等特色,刀工精湛、摆盘精致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后,评委们通过刀工、拼盘、外观、色泽、口感、创意及主辅料搭配等对菜品进行认真评分,最终评出红案、白案两个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烹饪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后勤处(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厨师们娴熟的烹饪水平,增强了食堂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