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处(集团)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0:24 访问次数:

根据后勤处(集团)《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9月6日至18日,后勤处(集团)组织开展秋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专项督查由后勤处(集团)领导带队,共分成七个检查小组。检查组分别前往学生公寓、食堂、物业、修缮、运输等服务一线,深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公共区域消杀、公寓、饮食、水电保障等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各部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暨开学准备情况介绍,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了解各部门疫情防控制度及应急预案。


检查小组重点对各科室(中心)人员(含各类外协服务人员)到岗及管控情况、开学物资准备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教室、宿舍环境卫生及设施设备检修情况、服务范围内安全检查情况、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情况、校车准备及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疫情防控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

各检查组要求,相关科室(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重点场所要进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确保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落实落细。

(卞宁辰)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