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处(集团)全力保障青教公寓临时隔离点启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0:13 访问次数:

9月21日下午3点左右,后勤处(集团)接到紧急通知,需在当晚6点全面启用青教公寓临时隔离点。

面对紧急任务,后勤处(集团)快速反应,由综合办公室牵头协调抽调人员。在绿化卫生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等中心的全力支援下,公寓服务中心与青教公寓齐心协力,勇挑重担,迎难而上,抢抓进度,做好隔离房间打扫、物资调配等工作,顺利按时完成了隔离点启用工作,保障了隔离人员如期安全入住。后勤处(集团)还特地为隔离学生送上了学校特别定制的中秋月饼,让学生甜在舌尖,暖在心里。

在这个特殊的中秋节,不少职工放弃节日休息,专程从家中赶来服务,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