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副校长吴春笃带队视察北固校区学生宿舍教室改造改善情况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5:41 访问次数:

923日上午,副校长吴春笃前往北固校区视察学生宿舍改造、教室条件改善等工程完成情况。国资处、信息化处、基建处、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d9e3fae1cce0e09c6e7a411a6ad4299

692492d861b4a1358f81c7d9071a302

吴春笃副校长一行先后深入北固学生宿舍区、单教公寓以及教学区等生活及教学场地,实地检查并认真听取了北固校区维修改造的情况汇报,了解指导宿舍区生活设施建设、东区女生宿舍安全通道新开、洗衣房增设、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单教公寓改建学生宿舍等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保质保量落实各项维修改造工作,同时结合北固校区学生宿舍楼北侧2.3亩土地有偿划拨推进情况,统筹谋划,系统全面,短期改善与长期规划相结合,高质量做好北固校区区域功能优化和布局。要在环境提升、设施设备改造等方面进一步彰显学校特色,在抢抓时间的同时不忘施工消防安全。让师生实实在在看得见改变,在主动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中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北固校区教学及学生宿舍设备设施维修改造工程”已作为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进行。工程结束后,北固校区办学条件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国资处、信息化处、基建处、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