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一站式服务中心联合语言文化中心举办出国类外语考试指导与海外生活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1:17 访问次数:

114日下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联合语言文化中心在讲堂群102举办出国类外语考试指导与海外生活经验分享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语言文化中心孙果园老师主讲,语言文化中心外语培训部主任张杰、中心相关人员以及24个学院19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孙果园首先介绍了语言文化中心的基本情况,出国类外语考试与出国学习的作用,以及学校支持学生参与留学交流的人性化补贴、扶持政策等,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海外交流学习,拓展国际化视野。随后,孙老师详细分析了托福、雅思、多邻国等出国类外语考试的试卷结构和适用范围,并针对英语学习方法和备考策略进行了指导。最后,她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新加坡访学期间的有趣见闻,博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提问,孙老师耐心解答,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出国类外语考试的基本情况,收获英语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同时也鼓励了更多学生积极参与海外交流学习,制定更合理的学业发展规划,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