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9月份工作总结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3:05 访问次数:

109日上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学苑楼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9月份工作总结会。学工处副处长沈辉、中心副主任秦少隽、各派驻单位负责领导、各窗口工作人员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秦少隽主持。

会上,秦少隽汇报了9月份的主要工作成效及10月份工作计划,公布了月度红旗窗口评比结果。随后,各派驻单位负责领导和窗口工作人员依次交流了工作情况和心得,并对中心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工处沈辉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加入一站式服务中心团队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荣获红旗窗口的部门表示祝贺。并对各部门的工作及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最后,沈辉就中心下一阶段工作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承担起“店小二”的职责,熟练办理本窗口所有服务事项。二是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严格遵守中心的“四项”基本制度和工作纪律。三是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为学生提供贴心、暖心服务,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

会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建设发展问题进行了更深入更具体的沟通。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